close

UNT 自己的旅行   RU065封印老時光

文案:不是不著迷了,免疫了;是擁有了更值得捧著守護的。

BC+兩層RU065+TC

RU065  

UNT官網的文案依舊強大,色差依舊巨大。

官網的RU065是偏灰褐的抹茶綠,實色和官網的照片根本兩回事。

實色較官網的,綠色在更重一點。

我的照片顏色也有一點誤差...我的手機有藍綠色系辨識困難症...

實色比我的照片又更多一點褐色。已於04/23更新照片。

應該說,是帶褐色的草綠色。

不管色差問題,這個綠就是很好看!

(好吧,我承認,綠色系我不喜歡的真的很少....)

 

 

RU065 (2)    

很飽滿的褐草綠,不過,感覺比較像是秋天的色系

UNT從愛的小發癲話說我買了18瓶完全沒寫半篇開始變更新瓶裝和刷頭。

從原本的小刷頭到現在的手殘大刷頭,很多人都覺得爆好用。

但是這種大到快和眼影刷一樣的刷頭,真的見仁見智!

確實很省力,不過,甲片較小的人就很容易刷過頭了。

而且,因為刷毛很豐富太豐富有時候有雜毛,指甲油沾的量就要更小心了。

 

兩天了,前端有點微縮。essie的good to go!好用歸好用,微縮的狀況真的有點嚴重。

RU065 (1)    

我就是那種會刷到旁邊的人啊....

明明是更好用,偏偏我覺得這種眼影刷我反而容易失手...

UNT自己的旅行系列配方上感覺做了不少調整。

1、乾的速度有變快,以前都會等它乾等到天荒地老,現在,乾的速度有媲美OPI,讓我感動了一下!

2、濃稠度有改善,不會像以前一樣ㄍㄡˊ到我想罵XXX,雖然還是偏稠,但是好很多了!

 

RU065 (3)    

飽和度光澤度,都不用再多說了,UNT這部分的品質還是有保證的!

非常喜歡這瓶的文案。

不是不著迷了,免疫了;是擁有了更值得捧著守護的。

把過去的封印起來,好好的去面對現在更值得珍惜的一切。

 

我和我家Mr.綠都很喜歡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