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 AS025 新血

文案:一點點戲劇性的小傷口,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舔嗜我。

UNTAS025 新血_01  

葡萄葡萄葡萄。

很葡萄FU的顏色,又帶一點點濃稠感,就像加了一點點牛奶的葡萄果汁。

顏色表現感很不錯,紫的很誘人。

我必須承認,最近喜歡的指甲彩,效果好的都會讓我聯想到...口感...

 

2層有加TC

UNTAS025 新血_2  

光澤感還不錯,在光線折射下,會有深淺不同的紫紅表現。

食指和中指感覺較偏紅,而無名指和小指則偏紫,但是,其實只是因為光線不同而已。

老實說,UNT的色彩表現相當優秀,但是,塗擦時的手感就遜色了一點...

AS025有點太濃稠了(應該說UNT這次黑瞳女盜系列的都有這個問題)....

而且,不容易乾(同樣是這次黑瞳女盜共通的問題)...

不過,顏色真的很優啊!

以純色表現感來說,UNT的色彩真的很豐富,變化也很細膩。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稱讚。

我受不了永遠都是大紅粉紅珊瑚紅= ="....

從UNT這幾個系列來看,每個系列其實都有共同主色,再根據當季主題做細部的顏色調整。

算是很用心的了。

 

室內微自然光,陰天。

UNTAS025 新血_4  

很完整的葡萄紫對吧。漆面表現感也還算不錯。但是質地太濃稠,總有一種化不開的FU...

我自己還是很喜歡這隻啦!

綠先生的評語是:你是葡萄嗎?(囧...)

哼哼,葡萄就葡萄吧!

 

加一點小小的亮片點綴一下。

用的是china glaze的 DOLL HOUSE 80432

UNTAS025 新血+搞怪_5  

忘了要在上一層TC再拍照...將就一下吧...

感覺變得更豐富亮眼了。

 

UNT 黑瞳女盜系列的就介紹到這了。

期待下一季UNT的創意了!

我必須說,UNT的文案真的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黒朣女盜系列 指甲油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