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68

以下照片皆為BC+3層ACROSS THE UNIVERSE+TC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68  

好看得不得了的ACROSS THE UNIVERSE!

這隻是DL最熱銷的款色之一。

我自己也愛得不得了!

顏色的表現感非常非常好!

它是深藍色透明感的底油加上大量的銀色綠色亮片亮粉。

把亮片亮粉層層包裹在底油裡面,製造出一種深邃星光的美感!

 

這是只擦1層ACROSS THE UNIVERSE。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68 (0)  

別看瓶身的顏色很深,其實,它只擦一層是長這樣的!

就是因為它的底油是透明感的,所以層層擦好後,每一層的亮片都有不同的折射質感。

深深淺淺的,超有質感,更有說不上的神祕感。

 

瓶身的字體都有點剝落了(囧),這是我去年春節前買的...一直沒發現原來我還沒存檔...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68 (4)  

ACROSS THE UNIVERSE的亮片,在底油包覆下的呈現感很活潑!

不像其他的亮片款那麼呆版。

這張照片的瓶身,有沒有讓你感覺到星空?!

 

這張是加拍的,超喜歡這張亮片的感覺!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68 (1)

我都只有擦到第三層,其實,這樣就很夠了,再多的話,反而亮片太多顏色太深而顯得有點死板。

這樣的折射和反光,剛好可以很完整的表現ACROSS THE UNIVERSE的優點!

好吧!越看越喜歡啊...!

 

難得我手機拍深藍色那麼聽話!它也喜歡ACROSS THE UNIVERSE嗎?!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68 (3)  

這款是深藍色系中,我家綠先生會在我問他之前主動發現而且覺得這個好看的一瓶!

很值得擁有的一瓶囉!

 

ACROSS THE UNIVERSE個人照來一張。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68 (5)  

好久沒拍那麼多張了....

實在是ACROSS THE UNIVERSE太有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