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春,Deborah lippmann已經搶先擁抱海洋的風情囉。

Deborah lippmann Mermaid's Dream 20108

Deborah lippmann Mermaid's Dream 20108  

離群索居的山間碧湖?美人魚那閃耀的尾巴?

好吧,我沒看過美人魚,但是,這顏色真的讓我聯想到清澈涼爽的湖色。

Mermaid's Dream相當搶眼高調,質地表現感超正的!

不只是顏色吸引人,連觸覺都很奇妙。

(今天所有照片都是2層,不加TC。上班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快速上色的,哪來TC啊!)

乾的速度很快,非常快!因為是早上收到貨,中午利用吃飯時間上色的,隨便上色,一眨眼就乾了...有驚嚇到我。

Deborah lippmann Mermaid's Dream 20108_2  

Deborah lippmann 2012的春季色,同系列還有一隻藍到不行的海洋色。

而Mermaid's Dream光是宣傳照,就讓我雙眼發亮激動到不行。

不過Mermaid's Dream算是春夏色系中的重口味,顏色雖然很清涼,但是表現感很火辣。

金屬質感湖綠色底油+大量藍綠色小亮片+大量金銀雙色及深綠粉末。

Deborah lippmann Mermaid's Dream 20108_4  

近距離感受一下,凹凸不平粗糙感,像是美人魚尾巴上的鱗片,也像是湖面上閃耀的波光。

顏色上屬於很輕透的湖綠,完全不覺得濃重。

但是因為它金屬和亮片的質感使得視覺感又很強烈,和一般春季彩溫柔輕軟的感覺大不相同。

Deborah lippmann Mermaid's Dream 20108_3  

這種衝突其實接受度真的不高。

至少目前辦公室的眾人都覺得:"........."。

(嘖!有夠不捧場的啦!)

某位7年級女同仁say:這個適合清明節、萬聖節...(剩下的來不及說完,因為被我拍飛了...)

某位6年級女同仁say:哇,好特別喔!像螢火蟲的屁股!....(我知道您是媽字輩的...但也用不著這樣直接唄)

某位5年級女同仁:....呵呵呵....(阿姐,我知道了...)

眾男同仁:....(嘖!我跳過!)....

男女主管不在!沒有意見樣本!

(就是他們不在我才敢拿出來擦啊!不然嚇到老闆還得了!)

好吧,Mermaid's Dream在辦公室就是個超級NG款!

 

Mermaid's Dream就是適合搭配白色T-Shirt+牛仔短褲+草帽+人字拖(要峇里島那種上面還要有朵梔子花的)!

手上拎著拖鞋,赤腳採在沙灘上,指尖的Mermaid's Dream是全身最重的一抹色彩,又遙遙與海天相映。

GREAT!這系列根本就是拐人度假用的嘛!

峇里島?長灘島?薄荷島?.......我想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borah lippmann 指甲油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