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人妻還能從初一開始就四處趴趴造,我不得不說自己真是很幸福啦!

新晉人妻的我,本來對第一次在別人家(!?壓根還沒習慣老公家就是我家)過年很緊張。

結果,沒想到這是我30年人生以來過得最輕鬆的一次年!

大掃除?第一次只要掃自己房間就好!(其他的?我婆婆早就全包了!)

年夜飯?我婆婆說:「你們在廚房我會緊張,通通出去!」

拜拜?婆婆又包辦了....

睡覺睡到自然醒,醒了有飯吃,最多就是吃完飯收拾而已。

然後,婆婆她們初一一大清早就出去玩了...

婆婆說:「啊你們要回娘家,那我們就先出去玩了,初一自己搞定喔!」

揮揮手瀟灑的走,連垃圾都帶走了!留下我和老公一臉錯愕....

於是,便開始我們的新年趴趴造之行了...

初一,跑去和朋友聚餐喀帝王蟹打牌,老公今年手氣不好= =,打了一圈牌總是小輸。

初二,回娘家,去祠堂拜拜,然後又殺去竹北吃原燒,飽到我們在空蕩蕩的竹北街上散步...

初三,一大早七點去高鐵接朋友,然後開始我們全程1千多公里的恐怖墾丁遊了!


到底是誰說過年要去墾丁的啊!

車塞車,人擠人!

雖然說高速公路的部分有我老公出馬帶頭鑽(安全不違規的情況下)車陣,但是,到水底寮時,就完全沒輒了...

整個不得動彈啊!

才短短6-70公里的路程,我們開了快兩個小時...完全就是龜速前進....

不過,墾丁的天氣真是好到讓人心情愉悅!我完全願意原諒在車上坐了六七個小時的痛苦!

天是藍的,風微微涼,外套放車上,袖子捲起來!

我們三家租了整棟民宿,剛到地方,三個孩子都瘋了!連去超市買個東西都像到遊樂園。


初四,去海生館,8點開館,8點半就在外面排隊等進館,9點半在裡面排隊等買票...等到進場都10點了!

其實三個孩子還太小,其實看不太懂,還會被4D電影的音效嚇到哭...

但是,看到企鵝海豹小白鯨,蘿蔔頭們都樂呵呵的直傻笑!

一路姨姨抱抱姨姨抱抱阿北抱抱阿北抱抱,我們兩實習了一把為人父母的痛苦啊!

尤其是後來去關山看日落時,老公的手應該快斷了吧...一次要抱兩個蘿蔔頭...

晚上,塞車塞進墾丁大街,在塞車塞出來...塞到我們寧願去恆春鎮上吃飯也不想進墾丁大街了...


初五,睡到10點,才硬把老公挖起來,連開了兩天車,有人其實比較想念床了。

吃過早餐,我們從墾丁出發,到雲林朋友老家,順便,又跑去北港朝天宮拜拜+吃晚餐(其實重點是吃晚餐吧.)....


天啊!我真的是第一次過年從初一到初五都不在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