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世冒險 MQ020嬌小奈奈

文案:悲傷時,就立刻變矮吧!變成離天空最遠的人,雨水就淋濕不了我的眼。

MQ020嬌小奈奈_1.jpg 

因為這幾天都是用重色,其實,我很怕同仁被我嚇壞(大笑~~

加上昨天要出差開會,所以,前天晚間想了想,就換上MQ020嬌小奈奈了!

嬌小奈奈是男性接受度很高的一瓶。

(我老公認真看了看說:有擦和沒擦差不多,不過,還不錯。)

常去的早餐店的阿姨們一致認為很好看(60UP的阿姨,對重彩的接受度很低的...)。

嬌小奈奈,是淡粉玫瑰色+珠光(有人說是金屬?我個人覺得,比較像珠光啦!)。

請想像花店新鮮的粉紅玫瑰,可是卻又比粉紅玫瑰更淺更粉,然後,運用想像力幫它添加一層珠光就是了。

顏色很嫩很淑女很自然,微微的珠光,又在嫩中增添一點點成熟的韻味。

MQ020嬌小奈奈_2.jpg  

因為有珠光的關係,上色容易留刷痕。近看刷痕超明顯的!

不過,稍微把距離拉開,光線折射後,就看不太出來了。

(中指的刷痕很明顯吧!就是這樣!)

MQ020嬌小奈奈_3.jpg  

淡粉玫瑰色+珠光,實在是非常夢幻的組合。

顏色非常溫和保守,16~99(無上限)的少女熟女美女都很適合。

而且長輩們接受度也非常高。

不過,黒肉底的水水們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不算太黒的,都可以嘗試看看。

低調的粉色中,帶一點珠光的華麗,欲顯而不顯,乖乖中表達一點成熟的宣示。

搭配小洋裝或牛仔褲都很ok...

這兩天好評不斷的嬌小奈奈,非常甜美溫柔的一款顏色。

對於各種場合都很"安全"。

 

不過很偏執的把它歸類為裸色(撇嘴)的我,持續對裸色無愛...

嚴格說起來,我不算喜歡啦。

對一個超重度指甲彩控來說,這種裸色+珠光,就是一種太曖昧的存在。

曖昧的讓我,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