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 副董大婚訂製色 HL99 

只有色號,沒有名字。

HL99_1.jpg  

完美的,裸色。

奶茶色,偏灰。

照片拍起來比實際亮多了,實際色非常的奶茶,折射一點淡淡的灰。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照總是會折射的非常亮...)

 

今年的裸色系中,這一隻無疑是我的最愛了。

而且,會換這隻,原因是,那時剛好也碰到我結婚的時候啦!

HL99出來的時間,應該是今年的5月多6月。

剛好是盛世冒險系列熱潮結束的時候,而它又是1200滿額送的誘惑品...

所以,我是買了一堆防曬啊啥的,只為了HL99!

HL99_2.jpg  

今年流行裸色,各種各樣的裸色簡直是紅翻了。

可惜我對裸色不算太有愛(攤手...

總覺得太低調,不夠放肆,不夠鮮明。

不過,裸色系就是一種,每個人都會愛的玩意,平易近人,疏淡自然。

所以,今年,我也敗了不少裸色系就是了....

其中,這款,大推。

這是UNT副董結婚的訂製款,紀念色。所以,只有色碼,沒有名字,也沒有文案。

其實,如果要給它命名的話,我會希望它叫:祝福

我訂婚時,就是擦這HL99+MQ090盛世冒險系列 購物狂傑西卡

我的新祕也覺得這樣的搭配相當正點,典雅奢華,很讚。

HL99_3.jpg  

單擦HL99更顯典雅柔和。

我是擦1層百萬護甲油(之前擦的,沒卸)+1層護甲基底油+1層HL99。

只有單擦1層,也沒有另外上亮色保甲油,但是看起來還是很亮很顯色。

有人擦了沒有我擦起來亮,這點我也無法解釋....

HL99_4.jpg  

因為指甲斷的關係,暫時,只能向低調的裸色系靠攏....

走走氣質路線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