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黒瞳女盜 AS040新床單

文案:香水,髮絲,新床單。我要掩人耳目,更想高調張揚。

AS040新床單_1.jpg  

Great!這一款,我真的就是被文案吸引然後明知我可能會掉進坑,卻還是偏偏敗了!

AS040的顏色很微妙,很難用言語形容,可是,圖片也未必代表真相啊~~~~

拍起來,是亮眼的橘紅色,但是肉眼看起來,它又像是水紅色(請大家GOOGLE一下"水紅色")。

顏色很重,有螢光感,但是也很厚實。

黃光下,偏紅。白光下,橘紅色就透出來了。

光照強的自然光下,橘紅色就更耀眼。

它雖然橘,但是光線折射下,有些時候又像螢光紅。

不喜歡螢光色系的慎入。

AS040新床單_2.jpg  

這是兩層的效果。單上一層的話,微笑線會跑出來SAY HI~

看出來了嗎?顯黑對吧....

這就是我的坑啊...橘色系是我的硬傷...

我很喜歡橘色系,但是因為膚色的關係,每每用橘色系的,就顯黑!

而且,這一隻不知道是怎樣!乾超慢的!

這隻是晚上6-7點擦的,想說,等到要睡覺時,已經過5-6個小時,應該乾透了,就沒在上TOP COAT...

沒想到,一覺起來,整個都刮花了...害我無言到極點了....

不信邪,當天又再試了一次,上完色後,到當天晚上睡覺,足足6個小時,隔天,還是刮花!

還是無言...

所以,強烈建議,使用這隻一定要搭配快乾護甲油。

接受度來說,還好。

女性普遍都可以接受,但40up的就普普。

男性接受度不算高,我老公說...刺眼...。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艷陽天出遊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