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orah lippmann 每每讓我眼纏又買不下手。

這兩天終於趁著心情不美麗的時候,藉口買耶誕禮物給自己,順便美化一下心情,所以,殺了三瓶Deborah lippmann。

瞬間,有幸福滿滿的FU啦!

這次下手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GLITTER IN THE AIR、又愛又恨的HAPPY BIRTHDAY、入冬就一直想買的WAKING UP IN VEGAS。

 

先來個人照!

GLITTER IN THE AIR

GLITTER IN THE AIR  

這瓶一直讓我有棉花糖那種軟綿綿甜蜜蜜的感覺!喜歡好久了可是一直沒勇氣買,總怕不顯色,亮片會很突兀,結果,嘿嘿!正點啊!

(剛剛有人上班不上班偷偷拿小拇指來玩...)

 

還是個人照!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WOWWOWWOW~閃亮亮啊!每次看到都好想買好想買,可是,每次都告訴我自己,亮片很難卸,不要買不要買!

這次,管他的,我要他當我的耶誕禮物!

 

最後一張個人照!

WAKING UP IN  VEGAS

WAKING UP IN VEGAS 

每到秋冬,都會想來個灰黑色調,這支純灰我也眼饞好久了。

可是不知道為啥,瓶裡有怪怪顏色的液體,讓我很納悶....而且味道也很刺鼻....

剛剛寫信去她們客服了,過兩天再看看到底怎了。所以,這瓶...先擺著...

 

來個大合照!

耶誕禮物  

WAKING UP IN  VEGAS的瑕疵不能破壞我拿到新指甲彩的好心情啦!

單色使用心得晚點奉上!哇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