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 R49

泛著珠光色澤淡粉色。

OPI R49_1  

之前一直喊著,淺色嫩色不是我的菜。

唯獨這隻,R49。

泛著珠光色澤的淡粉色,是少數淺色中我很喜歡的一隻。

在白光下,她的粉紅色很淡,但是,在黃光和較暗的燈光中,她的粉色就顯出來了。

而且,很自然很可愛。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指甲油內的珠光色澤。

OPI R49_2  

珠光折射的光澤相當溫潤動人。

 

她的光澤感不是那種華麗四射的,而是溫潤的。

OPI R49_4  

我不是公主派的,但是這樣的質感,也讓我不禁大喊,太優雅了!

 

三層效果。

OPI R49_5  

公主系列和水晶馬戲團系列一樣,不是以遮蓋度為訴求的。

所以,就算上三層,還是看得到微笑線。

可是顯色度很夠,質地的表現感也很強。

其實,兩層就很夠了,

雖然我很愛,可是...

這色我真的是...hold不住啊!

雖然我手的膚色算白了,可是,在這樣粉嫩可口的顏色之下,我...顯黒了!

在白光下,顯黒。黃光下,顯黃,自然光下,沒啥顯黒顯白的問題。

害我只能苦笑...

很喜歡,可是...這色真不好駕馭。

可能做點裝飾會更優吧。

 

左右手。

OPI R49_6  

很優雅吧...

左手是自然白光,右手是強白光,感覺右手比左手白很多....

很喜歡,但是可惜我駕馭不了。

其實,還是很推薦,但是黑肉底的就請放棄吧。

對自己膚色有信心的,一定要來一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OPI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