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ING 晶鑽系列 T92晶彩紫

T92.jpg  

上次打包馬卡龍系列時,順手把晶鑽系列也打包了四隻,唯一沒順手包的是紅色(我對紅色無愛)...

效果很好,好到破表!

晶鑽紫是紫色小亮片+銀色小亮片+紫色細亮粉+白色細亮粉。

所以一整個就是走夢幻路線的!(好夢幻好夢幻好...不是我的風格...可是我好愛!)

 

BC(sally hansen的硬甲油)+第一層T91+前端N層T92+BC(good o go)+OPI快乾噴劑

 T92(2).jpg

T92+T91的合照不知道為啥加不進來,所以就先跳過T91了。

因為想做美美的璀璨,所以用sally hansen的硬甲油做BC來假裝光療!

話說,它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亮度和厚度直逼光療啊!

我是先用T91(純白色細的亮片亮粉)全甲面輕刷一次,白色亮片和亮粉分布的很優雅。

接著再用T92晶鑽紫開始在前端1/2、1/3的位置以漸層的方式反覆刷很多次。

不得不承認,我就是手殘。

璀璨和漸層這兩樣真不是我這種手殘族可以玩得轉的...。

 

本日主角之夢幻的T92

T92(3).jpg

還好T92本身就很美,紫色小亮片+銀色小亮片+白色細粉末,讓手殘族也可以刷出美美的璀璨。

因為豐富的小粉末,讓亮片變得很柔和,紫色本身也不會太突兀。

遠看近看都不會顯得太妖或太亮,反而是一種很夢幻很夢幻的優雅囉!

 

看一下亮片亮粉的分布。陽光太強烈,紫色有點跑掉了...

T92(4).jpg  

各大拍賣的照片沒有表現出T92的優雅,整甲塗滿看起來一點都不美。

其實,T92是很夢幻的啊!

實際比照片更好看,照片有點表達不出他的閃亮感。

很優雅的紫色,搭配白色粉末亮片,很有一種婚紗的夢幻感,我一直和老王說,好適合拍婚紗喔!

(老王根本不理我...!)

老王:王太!你婚紗拍破百組的,還想拍啊!?等你減掉幸福肥在說!

王太:....你為難我....

歪樓了...。

好吧!反正T92很夢幻,亮片亮粉量也很不錯,我為了做出璀璨的效果反覆上了6次左右,怕很難乾所以用了Essie的good to go和OPI的快乾噴劑。確實因為6層不太好乾,但是,約一個小時左右也全乾了。

再加上他使用過程中,沒有強烈刺鼻的臭味,老王也蠻意外且對於我在旁邊使用沒有皺鼻子,這點還蠻值得歐洛的啦!

 

 

以下無關試色:

有些油友們會對T-SING的成分感到疑慮,咪兔。

所以特別去找了它們的成分和相關資料。

以下是他們的答覆:

感謝你對我們家品牌的肯定!

t-sing指甲油原料皆來自法國!由台灣工廠加工製成!皆不含甲醛及苯!

每年都有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其實我們已經在市面上銷售十幾年了,最近這幾年才在網路上推廣!

我們希望大家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最實在的商品!

 

其實,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畢竟沒看到相關檢驗報告。

只是我的使用感確實是不錯。

開瓶沒有臭到嚇人的氣味,那天用完T86卸除時甲面也不會乾燥枯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