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s Own NP015 絲絨蜜桃

以下照片皆為BC+兩層NP015+TC  

(上+右下為陽光不錯的窗戶,左下為室內強日光燈)

models own NP015

來自英國的Models Own是一個我想買很久,終於在去年等到它來台灣的品牌啦!

它的價位不高約5-8英鎊(折合台幣220-360左右),來台後代理商也不會太誇張,定價為300-450之間。

配合台灣官網長期的折扣,Own的價格,算是相當親民的(當然,英國官網也是一樣有折扣)。

它的專櫃,就是一個巨大的指甲油罐。在選購指甲油的時候,彷彿走進指甲油瓶子當中,設計感及趣味感十足!

   

極具設計感及趣味感的專櫃

p5_Rn6ObkqWVp6s  

 

NP015 絲絨蜜桃

models own NP015 (1)   

閃亮動人的橘色,顏色很正,飽和度光澤感都很優。

Own是小刷頭,但是,很好用(扭),誰說一定要大刷頭啊?這種質感很好的小刷頭也是相當nice的啦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色澤表現感,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亮眼。

而且,乾的速度也是值得讚賞的!照例上TC和快乾噴劑,很快就乾透了!

最大的缺點是臭到爆炸!

是目前唯一一瓶氣味刺激到連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的了...那種很像某種油彩的氣味,真的很嗆...

綠先生完全不接受我在他旁邊使用Own...

 

有陽光的室內+日光燈

models own NP015 (3)  

這也是光線很夠的情形下的照片。如果你想要買的是實際色擦起來很像這張照片的,那請跳過...

因為這隻真的很奇妙,不同光線下呈現的橘色程度完全不同!

請原諒我不想拍光線昏暗情況下的顏色,因為實在很難拍,拍起來好難看!

NP015的橘真的很難形容,隨著光線強度不同,NP015會呈現不同程度的橘及光澤。

照片都是在光線很充足的情況下拍攝的,所以看起來很粉嫩可人。

但其實在光線不足的室內,它是很妖的!

在晚上家中只開日光燈的情況下,它很橘,橘到甚至有一種螢光感!

而且,還帶有一點水紅的感覺。

不過,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它的橘就變得很甜美了。

我超喜歡橘色系的指甲彩,只是,橘色系是黃皮人的痛腳...

每次擦橘色系的時候,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隻,一樣會顯黑,不過,在大太陽下,反倒不會像一般橘色一樣顯黑。

但是在黃光、陰暗處...那就......

 

陽光不錯的窗戶邊

models own NP015 (2)  

不管是嬌嫩的甜美粉橘,還是妖到水紅的艷橘,我必須說,擦起來都爆好看的!

我自己很愛囉!春天到了,來點俏皮可愛的顏色妝點一下指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