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 童話新娘系列 H34

OPI H34_1.jpg  

OPI的官網色差真是有夠恐怖的...

這隻H34是看LIV介紹後才下手買的。

原本看官網以為是珍珠粉紅色,後來透過LIV的介紹文才知道,它是可愛到不行的奶霜珍珠白!

不是那種貝殼白,而是帶點粉紅又帶點米白的奶霜白啊!

看起來真是太可口了!所以,我馬上又敗了一隻回家....

(果然,買指甲油已經變成一種強迫症下的產物了....)

不過,這色真是太得我心了!優雅氣質和可口並存的質感,真是讓人滿意!

 

BC+2層H34+TC 右手圖

OPI H34_3.jpg  

很奇妙的是,我之前也問過LIV這隻到底是霧面還是漆光面。

照片上漆光的效果好像看不出來,其實,它是很漂亮的漆光效果。

只是拍照時,不管怎麼拍,都會感覺好像霧面或磨砂。

實際上,它就是漆光啦!

因為我只上2層,所以,微笑線還是會透出來,3層應該就可以完全遮蓋了。

請原諒我沒有耐心上3層啊...不想等它乾等到天荒地老...(攤手~~

 

調整一下角度,看看光澤感  還是右手 

OPI H34_4.jpg  

這樣應該可以看出它是漆光了吧?!

H34單擦就很有質感了。

不過,它也很適合做疊擦!

表現感十足的奶霜白,做為底色,不會太搶鏡,也不會HOLD不住亮片或裝飾。

真的挺優的!

 

*H34疊擦搭配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