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 美國公路電影系列 T34

OPI T34_1.jpg  

自然帥氣又典雅的橄欖綠(軍綠?)始終叫人著迷。

無庸置疑的,棕咖藍綠一直都是秋冬的主流色彩。

OPI這次的T34是這美國公路電影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色!

自然帥氣的橄欖綠,也能表現出典雅跟溫柔。

 

護甲油+BC+1層T34

OPI T34_2.jpg  

單擦一層質感也不錯,飽和度和遮蓋度都夠。

沒有兩層的飽滿感,卻也有意想不到的通透柔和。

不想要太厚重的色彩感時,1層也是不錯的選擇。

 

護甲油+BC+2層T34+TC 右手圖

OPI T34_3.jpg  

兩層T34的表現感更完整了。

飽和度、光澤什麼的沒話說,顏色呈現更飽滿,整個就是美翻了!(轉圈灑花ING...)

沒辦法,我就是偏愛綠色款啊...!

因為是橄欖綠色,所以其實色調中帶著一抹黃感,而且墨色的深淺也拿捏的很好。

所以T34的色彩表現趕不至於死氣沉沉,也不會太淺而輕浮。

 

護甲油+BC+2層T34+TC 左手圖

OPI T34_4.jpg  

食指的短甲換上T34也相當不錯。(不小心塗到甘皮上去了...)

 

T34也是近期讓我愛不釋手的其中一款,誰叫它綠的那麼迷人呢~~(攤手~~

美國公路電影系列最讓我著迷的一色,我就頒給T34了!

 

今天再上T34的時候,意外發現局部霧光乾燥的原因了...

原來,竟然是因為TC太冷了!

在上TC前接了一通電話,我無意識的抓著TC和朋友聊了5-6分鐘左右。

等我回過頭來要上TC時,整瓶TC都已經被我抓到溫熱了(囧)。

之後上TC時,發現,塗到甲面上時,不會立即出現揮發的冷感。

然後,那該死的霧面乾燥也沒出現!哈哈,心情大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指甲油 橄欖綠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