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完全沒寫文也沒拍指甲照完全是因為我誤踩地雷美甲店...

花了1520大洋,卻做了一手七零八落的光療...

讓我這陣子只要一看到我的指甲就忍不住嘆氣...

然後,什麼好心情都沒了...


起因是因為這陣子天氣冷,加上我愛洗手的偏執狂。

當然,最主要原因是我反覆上指甲油和瘋狂敲打鍵盤,所以指甲們紛紛開始有斷裂的情形了。

不過,可能是這三個月來都有用ESSIE MILLIONAILS 護甲油保養指甲,所以雖然指甲陸陸續續開始在斷,卻不像以往那樣直接整片斷開,或是容易撕裂。

而是那種,看得到指甲開始在斷了,但是壓著壓著,應該可以稱到指甲長出來,而且勾到衣服也不會整個扯斷的良好斷甲情形。

(斷就斷了,還良好勒)

然後...上星期一晚上看中指斷裂不順眼,手賤把它剪掉...然後又看它短短不順眼...

其實這才是我急著做光療的原因啊...

所以,上星期四,也就是耶誕前幾天,我跑到新竹經國路附近一間新開的美甲店做光療真甲強化+兩隻延甲。

也因為這份"急",害我這整個星期都不順到了極點!


這家美甲店,因為是新開的,所以整個窗明几淨,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旁邊就有停車場,對討厭找車位的我來說,實在再好不過,所以...

(人就是不能貪圖方便!)

我只是想做個真甲強化的透明光療,再加兩隻指甲的延甲,讓長短平均而已...

結果...

手部的基礎保養就讓我很驚嚇了...

美甲師超長且裝飾繁複水鑽的水晶指甲不停刮到我,而且我的甘皮有糟糕到要大量用剪的嗎?!

修到我的指緣都開始痛了....

真甲強化的部分感覺凝膠很薄很薄...薄到...像是只擦了一層亮光油...

延甲的部分也太薄,而且,左手食指的部分老是像咬到指緣一樣...卡卡的...

當天的結果,不算太滿意,但是勉強可以接受,算70分,及格再多一點吧...

停車啥的店面啥的也是挺不錯的啊...可這關美甲什麼事啊...!


因為我想要自己擦指甲油,所以才會選擇用透明光療。

所以,當天晚上擦了我喜歡的Deborah lippmann GLAMOROUS LIFE。

星期六為了耶誕節,卸掉GLAMOROUS LIFE準備換上耶誕指甲彩繪。

悲劇開始了...

去光水擦丫擦丫擦...,疑?光療不是不怕去光水嗎?那...為什麼我連光療那一層亮面也卸掉了?!

難道說OPI綠色去光水那麼利害,連光療都可以卸?

十隻手指頭有五隻光澤消失了...

12月25日星期天下午洗完澡...右手食指的延甲整個脫落...

才三天...不到72小時...就脫落了...

打電話和那家店說了,也約了12月26日星期一去補過...

因為它們只有保固三天星期一到店時,他們還跟我確認時間...

啊我不就星期天打電話來說脫落嗎?我打電話時還沒滿72小時哩,那是在確認啥啊?

還是說我可以預知我星期一延甲會脫落,然後我星期天先打?

然後...又再一次被水晶指甲刮手,再一次被剪甘皮...

(不是上星期四(12月22日)才修過甘皮嗎?為什麼又要剪?)

這次延甲部分做得有比較厚了..可是真甲的地方摸起來還是很薄...

果然,12月27日星期二晚上,它又從指緣的地方開始出現剝落...

然後,12月28日星期三晚上再次整個剝落!

再去補?我瘋了嗎?雖然不用另外花錢,但是,我時間也很寶貴耶!

打了通電話去說還是一樣會脫落,並表示我不打算再去處理,對方聽到我不打算再去處理,馬上喔,好,謝謝,掰掰...

連個對不起,不好意思,啊怎麼會這樣等等類似的抱歉表態都沒有...


而且,左手食指甘皮被修剪得太過頭,從星期一當天晚上就開始出現發炎的情形...

整個指緣都處於非常乾燥的狀態,我都想把手指泡在指緣油裡了...


緊接著,12月29日星期四晚上睡夢中,右手中指的延甲也跟著脫落了!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看到脫落的延甲,我只能欲哭無淚的把它剝掉...

剝ㄚ剝ㄚ剝的...我竟然把整片都剝乾淨了...

傑克,你的戲份到了!快出來喊太神奇了!

才不過短短一個星期,在那家店做的光療延甲陣亡三次!

(左手食指兩次,右手中指一次...)

其他指的光療有跟沒有一樣,本來做光療想要押著的斷甲連同凝膠甲仍舊斷著!


LADY X X 你真是一整個遭透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點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